喬爸被指太嚴格… 於卉喬「超齡回答」被推爆!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喬喬於卉喬網路發跡,因爸爸喜歡隨手拍她可愛照片影像放上網路爆紅,至今已經5年時間,將在7月滿9歲,長大後不僅身高、五官有明顯變化,日前更是在電視臺當起小主播,表現越來越成熟,她27日開直播水餃時,看到許多人留言指喬爸對她很嚴格,對此作出解釋,而她的「超齡回答」也被網友推爆!

▲於卉喬最初從網路發跡,因爸爸經常分享她的可愛照片爆紅。(圖/翻攝自於卉喬臉書

於卉喬27日透過臉書直播,示範親自下廚煮水餃的過程,不僅站上火爐前放置的小椅子,用清晰口條講解烹煮技巧,最後還開心拿着辛苦製作成品甜喊:「耶~可以吃了,卡~」對着鏡頭逗趣吐舌、鬥雞眼,可愛模樣融化衆人,讓不少網友留言搬出她以前的招牌句「一千兩百萬好吃」、紛紛直呼太萌啦!

▲於卉喬直播示範煮水餃。(圖/翻攝自於卉喬臉書)

在結束直播之後,於卉喬的爸爸接着在臉書發文,透露直播過程有看到許多人提供的意見,還看到有網友指感覺喬爸對喬喬很嚴格。對此,喬喬自己則說:「爲什麼有人說你對我很嚴格?我們只是做事情時比較認真,做事情不是就應該要認真嗎?…」一番回答被贊超成熟,引來不少粉絲直呼「真的長大了」、「好的態度從小就培養」、「喬喬好棒!」意外掀起討論。

▲於卉喬直播示範煮水餃。(圖/翻攝自於卉喬臉書)

【於卉喬臉書全文

2016/04/27 今天下午收到上星期網路上訂的水餃,喬喬就說今晚要吃吃看。所以晚餐就來了個煮水餃教學直播(煮水餃還要教學? XD ),高麗菜口味蝦子口味、玉米口味三種,喬最喜歡的是蝦子口味的!話說直播過程中看到一些人有給一些煮水餃的建議,比如說加鹽煮比較Q,煮好加香油比較不會黏... 老實說這些方法我們從來都沒用過也沒發生過不Q或是黏在一起的狀況(可能是我們都是煮好就吃掉的關係吧)。另外又有人說感覺我對喬很嚴格,我們邊吃水餃時喬喬邊看大家的留言,她問說:「爲什麼有人說你對我很嚴格?我們只是做事情時比較認真,做事情不是就應該要認真嗎?...」哈哈哈~ 是的,我們認真做事情時態度也會比較認真,就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