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少年團合照「大咖傳奇歌手」 下秒對方拿出CD:可以簽名嗎?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美國告示牌音樂獎(Billboard Music Awards)當地時間20日在拉斯維加斯舉行,現場衆星雲集,包括泰勒絲、菲董、火星人布魯諾紅髮艾德、老煙槍雙人組等歐美大咖,然而當晚最熱門的「合照對象」便是南韓的防彈少年團(BTS),彷彿成爲了人形立牌。包括「胖艾美」瑞貝爾梅蘭妮、泰拉班克斯都在合影後,迫不及待將照片po上網。

►更多【告示牌音樂獎】相關新聞

▲防彈少年團出席美國告示牌音樂獎頒獎典禮。(圖/CFP)

泰勒絲雖然歌曲《Look What You Made Me Do》MV的「YouTube點擊最快破千萬」紀錄,被防彈少年團新歌《Fake Love》MV打破。但兩組人馬相見沒有眼紅,反而還開心留下合影,身高178公分還穿上高跟鞋的泰勒絲,站在防彈少年團成員SUGA和J-Hope中間,更不忘「禮儀腿」微微蹲下,讓不少粉絲笑說:「真的很貼心。」

▲泰勒絲和防彈少年團合照,並立刻放上IG。(圖/翻攝自IG)

泰勒絲也興奮地把照片放上IG,並寫下「BTS 4EVER」。此外,名模主持人的泰拉班克斯更是在推特連發多則防彈少年團相關貼文。不僅和他們一起擺出「名模POSE」合照,還在推特喊話:「我可以邀請他們上(我主持的)《美國達人秀》嗎?」可見兩位女神都已被深深圈飯

▲泰拉班克斯在推特連發多則「BTS」相關貼文,也開心的與他們合照。(圖/翻攝自推特)

防彈少年團自己也變身小迷弟,此趟美國行和不少影響他們甚深的音樂人合照,包括:菲董、約翰傳奇、「男團始祖」新好男孩,當然也沒忘了好朋友老煙槍雙人組、尚恩曼德斯(Shawn Mendes)。

▲防彈少年團和偶像菲董合照。(圖/翻攝自推特)

防彈少年團在頒獎典禮後直播分享心情,J-Hope也特別提到:「向我們打招呼的人們變得很多了,看見從小就看到的音樂人們,非常開心。」JIN也說:「約翰傳奇大哥從包包拿出我們的專輯,請我們簽名,真的超有趣!」

▲防彈少年團和偶像約翰傳奇合照,沒想到對方居然拿出專輯請他們簽名。(圖/翻攝自推特)

防彈少年團再度刷新KPOP歌手新紀錄,再度從Justin Bieber、Shawn Mendes、Ariana Grande、Demi Lovato等西洋大咖手上奪走「最佳社羣明星獎」,這也是他們連續第二年拿下該獎項。他們也把《Fake Love》新歌首唱帶來告示牌音樂獎,被稱爲「史上最狂迴歸舞臺」。

▲「胖艾美」瑞貝爾梅蘭妮也興奮地,將與防彈少年團的合照放上推特。(圖/翻攝自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