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閃辭富邦總教練 葉君璋:我不適任

▲富邦悍將葉君璋總教練。(圖/吳政紘攝)
▲富邦悍將葉君璋總教練。(圖/吳政紘攝)

記者黃建霖/台北報導

富邦悍將今(30)日宣布,總教練葉君璋因為球隊戰績不佳自行請辭,也已經獲准。在接受訪問時葉君璋表示,「自己不適合擔任富邦總教練。」換一個新教頭,相信選手的心態和想法也會不同,應該就能激盪出不一樣的火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葉君璋表示,他其實在去年就已經和領隊蔡承儒口頭請辭過,這次是自己的第2次請辭。他強調富邦是一支很有底子的球隊,只是現階段氛圍不是很好,所以需要做出改變。

葉君璋說,「球隊成績沒有上來,總教練是球隊的頭,請辭的話,選手應該不知不覺也會有所改變。」另外也補充道,他認為球隊現階段的問題出在團隊的氛圍和選手的心態,結果也反映在戰績上,搞不好換一個人來帶,戰績就起來了。

至於,請辭之後有何打算?葉君璋表示自己目前在公司還有工作,會協助處理其他的事物。

葉君璋過去曾在克里夫蘭印地安人小聯盟當過教練,2015年6月接任義大犀牛總教練,隔年也幫助義大拿下總冠軍,富邦球團接手後他也續任,直到今天離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