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限時數的節目與電影
登入

覆活

一位能夠預見他人死亡的男子和一名律師合作,試圖廓清彼此交織又晦澀不明的過往,同時也拯救生命。
主演:邱勝翊,任容萱,吳岳擎
盡情觀賞。

集數

覆活

第 1 季
  1. 觀賞第 1 集。第 1 季第 1 集。

    程佑寬活在一段童年記憶的陰影之下,某天他與一位同學不期而遇,兩人合力救了一名女子的性命。

  2. 觀賞第 2 集。第 1 季第 2 集。

    佑寬與張志忠發生爭執,他隨後發現自己和畢克葳皆與 19 年前的某個意外有所關聯。

  3. 觀賞第 3 集。第 1 季第 3 集。

    克葳聽見張志忠的口供錄音。佑寬在夢中看見一幕幕的零碎畫面,內容指向一樁即將發生的悲劇。

  4. 觀賞第 4 集。第 1 季第 4 集。

    滿心愧疚的佑寬告訴克葳,他不想再去拯救人命了。為了替自己的兒子報仇,方彥華不惜採取極端手段。

  5. 觀賞第 5 集。第 1 季第 5 集。

    明菲嗅出曖昧。克葳幫忙調查卻差點落難。耀青與佑寬釋嫌。神祕女接近明菲。

  6. 觀賞第 6 集。第 1 季第 6 集。

    方彥華和冒牌的徐明菲聯手策畫邪惡計謀,意圖要對徐兆德不利。程大器的作為讓江怡芬不得安寧。

  7. 觀賞第 7 集。第 1 季第 7 集。

    佑寬急尋克葳,春雄和小米卻覺得事有蹊蹺。克葳懷疑兆德的過去不單純。

  8. 觀賞第 8 集。第 1 季第 8 集。

    有人闖入怡芬的住所,佑寬追查犯人的下落。明菲開始懷疑當初她喪失記憶的事情始末。

  9. 觀賞第 9 集。第 1 季第 9 集。

    怡芬和盤托出真相,佑寬和克葳卻恐將因此踏上分途。陳美琪告訴克葳,當年在意外發生之後,家中曾收到一筆鉅款。

  10. 觀賞第 10 集。第 1 季第 10 集。

    徐兆德表裡不一的行徑徹底曝光,明菲拼湊出自己記憶的原貌,佑寬遭人背叛。

  11. 觀賞第 11 集。第 1 季第 11 集。

    在徐兆德的命令之下,佑寬去搶李耀青手上的領巾。克葳得知與父親身故相關的驚人事實,因而備感糾結。

  12. 觀賞第 12 集。第 1 季第 12 集。

    明菲恢復記憶,想起改變命運的那一夜。佑寬和克葳命懸一線,唯一的證據又遭摧毀。

  13. 觀賞第 13 集。第 1 季第 13 集。

    程大器失蹤的背後內情撥雲見日。兆德使出最後一搏,仍想嘗試掩蓋真相。

更多細節

離線觀賞
下載後隨時隨地都能觀⁠賞。
節目性質……
不祥浪漫
演員
邱勝翊任容萱吳岳擎姚以緹黃仲崑蔡函岑林鶴軒唐振剛嚴藝文陳以文夏靖庭游安順

類似影片

即將上線

快上 Tudum.com 觀賞 Netflix 節目和電影的幕後花絮和特別收錄等精彩內容,還能看看有哪些影片即將上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