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曾豪駒帶隊投、打、守俱佳 樂天挑戰聯盟紀錄

樂天桃猿贏球教練曾豪駒。(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歐建智/臺中報導

樂天桃猿換了教練團由新總教練曾豪駒帶隊戰力依舊是全聯盟第一,維持爆力猿的打擊火力是4隊最好,投手錶現排第2、守備失誤次數最少,今天(23日)要挑戰中職最佳開季7連勝紀錄

桃猿已經是3連霸,今年挑戰4連霸,在去年年底總教練洪一中、投手教練吳俊良首席教練郭建霖網羅富邦悍將,由打擊教練曾豪駒升任總教練,其它人員大多數是去年教練團班底

換人總教練但桃猿延續去年的戰力,開季打出6連勝,追平2011年自己締造的開季6連勝紀錄,今天要在客場出戰中信兄弟挑戰開季7連勝的新高紀錄。

樂天桃猿開季6連勝6勝0敗,攻擊本來就是桃猿的強項,6場比賽有80支安打、14支全壘打、50打點、53得分,打擊率0.345是4隊最好,45次被三振也是4隊最少。

投手是桃猿比較弱的部分,今年開季3位洋投卡本特、霸能、威拉諾,只有威拉諾表現不好,王溢正翁瑋均都有好表現,平均防禦率4.97排名第2。

守備方面,只有出現3次失誤,守備率0.987是4隊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