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挖角阿布瑞尤? 傳聞印地安人與天使交易洽談中

重裝登場!快來抽「《運動畫刊》2012泳裝女郎特輯」!

記者皇萱綜合報導

美國大聯盟開幕在即,各個球團都把握最後機會調整他們的陣容。有消息指出,持續辦法補強的克里夫蘭印地安人,美國時間星期四晚間與安那天使接洽,希望可以獲得他們的外野老將阿布瑞尤(Bobby Abreu)。

▲若交易成功,阿布瑞尤這季將會卸下天使紅杉,改披印地安人戰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聯盟官網指出,有消息來源透露印地安人與天使正在進行交易,要將阿布瑞尤送到印地安人,天使似乎也在盤算要擺脫必須付給阿布瑞尤的鉅額薪資900萬美元( 約2億6500萬臺幣)。事實上2011年季後,外界就不斷傳出天使應該把阿布瑞尤交易出去的聲音。對於漫天紛飛的傳聞,印地安人不承認也不否認。

球季開始前的一個星期,印地安人仍持續補強他們的守備,尤其是左外野。這個位置一直都還沒有確定的先發人選,儘管安東尼提曾說萬年候補鄧肯(Shelley Duncan)離這個位置越來越近

另一個方案是讓右打鄧肯擔任一壘、左外野或指定打擊替補,讓阿布瑞尤接下左外野的先發位置,儘管如此會讓印地安人的打線有7個左打,包括兩名左右開攻的打者

38歲的阿布瑞尤去年在天使擔任指定打擊的工作,但他也曾守過28場外野,包括18場左外野。如果印地安人要補進阿布瑞尤,可能就會讓他和鄧肯一起負責左外野。布蘭特裡(Michael Brantley)和南韓選手秋信守就擔綱中外野和右外野的先發。

阿布瑞尤上一季在天使共出賽142場,累計502個打數共擊出127支安打,包括8支全壘打打擊率2成53。目前春訓成績46打數4安打,吞下8K,打擊率只有0.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