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ng Gundam EW

EW版 / OVA版 /敗者榮光版 / Katoki版 / Early type的飛翼鋼彈,鋼彈/鋼普拉史上的一個特殊存在,原本是設計稿廢案,之後卻先推出GFF版,然後又變成正式設定平行世界版,再登場於漫畫當中,然後MG、BB、RG、HiRM全都登場!

Wing Gundam EW

Katoki增加了許多不同的設定,其中之一就是來福炮能源彈匣,雖然是增加合理性但我實在不喜歡,一來擺姿勢時會有嚴重的裝甲干涉,二來會使上下半身的比例失衡。尤其這機體的雙腳原設定又偏細,導致這問題在MG和RG都非常明顯 (BB短腿,HiRM把腿加粗就是改善)。所以除了第一張照片以外我就都不裝彈匣了。

Wing Gundam EW - Buster Rifle

因為是先前推出的Wing Zero EW (掉毛零式) 兼用零件,所以本體的可動性、穩定度等等都相當優秀,且手持巨大來福炮的穩定度也不錯!變形飛鳥模式也成功地將機身壓扁壓平!但是,不知為何,裝了這巨大翅膀的後背包與本體連結之貧弱簡直是不可思議!塞了衛生紙讓它卡更緊但還是一直掉。 😑

Wing Gundam EW - Shield

Wing Gundam EW - Bird Mode

奇特又華麗帥氣的機體,基本上這也是款還不賴的模型,而愛好者更是不能錯過啦~~

Wing Gundam EW

arrow
arrow

    Otaku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