慟!夫妻暗夜密謀砍殺高中兒 8旬外婆「捨身救愛孫」慘死刀下

嫌犯稱,妻子生前和自己計劃要一起殺了就讀高中兒子。(圖/取自免費圖庫 Pixabay)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新瀉縣長岡市7日傳出一起逆倫血案,一名51歲的男子與妻子共同密謀殺害就讀高中生的兒子,然而與三人同住的80歲丈母孃疑似爲了阻止兩人攻擊愛孫,而遭到嫌犯砍殺。警方到場後,除了發現被害人遺體外,也在2樓發現兇嫌妻子的屍體,嫌犯本人則是因自殺未遂被送往醫院治療,目前已經遭到警方逮捕。

根據《日本放送協會報導無業的51歲嫌犯金泉修平時與51歲妻子金泉早苗、80歲丈母孃以及就讀高中的兒子同住,然而7日凌晨卻突然持刀攻擊兒子。嫌犯兒子經過極力掙扎後成功逃出家中,並通報警方與消防人員。男學生表示,自己在睡覺時遭到父母攻擊。但當警消趕往現場後,卻發現家中的80歲丈母孃與51歲妻子分別陳屍1樓與2樓。

金泉修本人則是脖子手腕皆有數條刀痕被緊急送往醫院急救,就讀高中的兒子則因及時逃出並未受傷。據悉,高齡80歲的外婆疑似因爲要阻止犯行,纔會慘死刀下。

在接受警方調查時,金泉修自稱,妻子生前與自己密謀要殺害兒子,當場遭警方以殺人未遂嫌疑逮捕。警方初步懷疑,嫌犯原本打算在犯行後同歸於盡,目前將會持續調查詳細案發經過,並釐清犯案動機

►萬用神膏必須備,緩解輕微割傷、破皮、燙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