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Gamereactor
新聞

《駭客任務:復活》票房真的撲街了

華納兄弟將為這部電影承擔約 1 億美元的損失。

HQ

即使疫情仍然正在流行,然而也有好幾部巨額預算的大型電影如期拍攝,其中甚至有許多都打破了各種記錄。《蜘蛛人:無家日》仍在累積票房並大放異彩(目前是有史以來票房第8高的電影,誠如Box Office Mojo 所述),還有《007生死交戰》《玩命關頭9》、《猛毒2:血蜘蛛》及《沙丘》等作品,吸金功力都不容小覷。

心裡有底之後,再來看看與這個趨勢背道而馳幾部大型電影;這些作品在票房上產生了反效果。《怪物奇兵 全新世代》、《自殺突擊隊:集結》和 《尋龍使者:拉雅》都是撲騰也濺不起多少水花,且未能在院線產生太大影響的例子,其中甚至有許多電影都沒能產生足夠的資金,來抵消電影的製作成本。令人驚訝的是,這之中的「翹楚」,是《駭客任務:復活》,根據World of Reel 報導,預計將給華納兄弟帶來約 1 億美元的損失。(大寫一個慘字!)

據稱,這部電影的製作成本為 1.9 億美元,另外還有一筆預算用於行銷宣傳,這意味著它在全球範圍內的 1.25 億美元票房幾乎無法抵消成本。隨著其他電影(尤其是比它早一週上映的《蜘蛛人》)取得成功,甚至不能把財政問題歸咎於疫情。

你對此是否感到意外?

《駭客任務:復活》票房真的撲街了


滾動無限載入網頁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