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娜爆懷二胎…消失跨年主持! 錄影「座位特殊待遇」泄喜訊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湖南衛視31日舉行2021跨年晚會節目單傍晚公佈時,一向被視爲班底主持人謝娜不在名單上,引發外界好奇「懷孕了?」她和歌手老公張傑合唱情歌,向來是跨年晚會一大看點,如今缺席主持,老公也轉檯開唱。

▲謝娜爆懷二胎。(圖/翻攝自微博)

根據湖南衛視晚間公開節目單,謝娜消失在主持羣中,引發熱烈討論「怎麼可以沒有謝娜」、「看來是懷孕實錘了(真實性高之意)」、「爲什麼張傑謝娜都沒在」、「我更加堅定娜姐是懷孕了」。她主持《快樂大本營》獲得高人氣,和張傑結婚9年,曾因患有卵巢囊腫,必須切除一邊的輸卵管,多年後終於造人成功,2018年2月生下雙胞胎女兒跳跳、俏俏,懷孕過程相當艱辛。

▲湖南衛視跨年晚會主持少了謝娜,引發外界好奇。(圖/翻攝自微博)

謝娜現年39歲,早前身穿寬鬆毛衣錄最新一期《快樂大本營》,轉身時被看到突出小腹,加上主持羣、嘉賓都坐在表演臺,只有她一人坐在沙發椅,特殊待遇引發聯想。此外,節目中話題「誰是下一個有喜事發生的人?」她在衆人意外下第一個走出來,讓懷二胎一事引發更多聯想。.

▲謝娜最近主持《快樂大本營》穿着寬鬆。(圖/翻攝自微博)

▲《快樂大本營》爲謝娜準備沙發椅。(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