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柯爾曝「兇K湯沒效果」揭執教秘訣 勇士主帥:他對大吼大叫沒反應

▲湯普森(Klay Thompso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湯普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勇士後場神射湯普森(Klay Thompson)在主帥柯爾(Steve Kerr)調教下,蛻變為聯盟最佳的攻守兼具球員之一。柯爾近日受訪時透露,剛執教K湯時曾兇過愛徒,結果對方回到場上時不僅沒改進,還犯了一些錯誤,讓他感到很困惑;向K湯身旁的人尋求建議後,才發現「只要稍微提醒他,然後讓他到場上發揮就好。」

柯爾在2014年接下勇士兵符,他透露自己剛執教勇士時,曾對湯普森發飆,「比賽開始沒有很久,我就喊了暫停,我兇了湯普森。」他說K湯被罵了之後不太開心,回到場上不僅沒有改進還犯了一些錯誤,他為此感到困惑,於是向K湯身邊的人尋求建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爾後來終於破解謎題,了解到湯普森不是那種會對大吼大叫有反應的球員,「你只要上緊他的發條,讓他到場上發揮就好。他就像一台機器,是一位不可思議的攻防俱佳球員,他好像從來不會累一樣,他是我遇過體能最令人難以置信的運動員之一。」

柯爾表示,他通常都派湯普森去防守對手最棒的球員,不管是火箭一哥哈登(James Harden)、聯盟資深明星控衛保羅(Chris Paul)等球星,就算換防遇到長人,K湯也會拚命去守,「然後在進攻端,他就瘋子一樣瘋狂奔跑,就像米勒(Reggie Miller)一樣出手25呎投籃,而且整場38分鐘都這樣打。」

280元買到好萊塢明星最愛的包

關鍵字: NBA勇士湯普森浪花弟湯神柯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灰狼4連勝晉級!教頭卻受傷癱軟在地 杜蘭特被蟻人隔扣慘遭橫掃

辛元旭「右肩」撞壘包傷退 悍將回報傷情

最速155公里!火腿台灣投手孫易磊連2戰無失分

張育成雙安貢獻打點!林振瑋連13局無失分第2勝 莊陳仲敖首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