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炎拳 from zh.wikipedia.org
《炎拳》(日语:ファイアパンチ)是日本漫画家藤本树创作的漫画作品。于2016年4月18日在集英社的网络漫画发布网站《少年Jump+》上正式开始连载。单行本全8卷。
Nov 7, 2020 · 就因为一个被称为<冰之魔女>的祝福者世界被冰雪与饥饿还有疯狂所笼罩。 对主人公阿格尼所降下的祝福,究竟是希望呢还是绝望 ——哥哥,我们来造孩子吧!
Fire Punch

Fire Punch

Manga series
Fire Punch is a Japanese manga series written and illustrated by Tatsuki Fujimoto. It was serialized through Shueisha's Shōnen Jump+ website from April 2016 to January 2018, with its chapters collected in eight tankōbon volumes. In North America,... Wikipedia
Protagonist: protagonist Agni
English publisher: NA: Viz Media
Magazine: Shōnen Jump+
Original run: April 18, 2016 – January 1, 2018

中文名. 炎拳 · 原版名称. ファイアパンチ · 别名. FIRE PUNCH · 作者. 藤本树 · 类型. 少年、战斗、热血 · 地区. 日本 · 连载杂志. 《少年JUMP+》 · 揭载号. 2016年20号.
【此漫画的翻译由版权方提供】因为“冰之魔女”,世界被冰雪与饥饿还有疯狂所笼罩着,受冻的人们渴望火焰——。 拥有再生能力的祝福者阿格尼以及妹妹露娜, ...
炎拳 from www.manhuaren.com
炎拳漫画,就因为一个被称为的祝福者世界被冰雪与饥饿还有疯狂所笼罩。 对主人公阿格尼所降下的祝福,究竟是希望呢还是绝望——哥哥,我们来造孩子吧!
《炎拳》(日语:ファイアパンチ)是日本漫畫家藤本樹創作的漫畫作品。于2016年4月18日在集英社的网络漫画发布网站《少年Jump+》上正式开始连载。單行本全8卷。
剧情简介. 这是地球的末日,因为一个被称为“冰之魔女”的祝福者,世界被冰雪与饥饿还有疯狂所笼罩。主角阿格尼有着“再生”的祝福,割自己的身体部位来喂养妹妹和村子里的人。
炎拳 from www.zhihu.com
Feb 18, 2017 · 核心主旨:衰败的叙事. 冰之魔女毁灭了世界,就连冰之魔女也是假的,就连可以打倒的敌人也不存在,没有任何挽回的办法,就算种出了世界树,也无法停止战争 ...
People also ask
NT$220.00
FIRE PUNCH炎拳1豆瓣评分:8.9 简介:『冰之魔女』造成整個世界被冰封在冰雪之中,饑饉與瘋狂淹沒了全世界,受凍的人民們一心追求火炎──。 受再生能力所祝福的少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