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臺灣」AV女神鬆島楓拚復出 曝每天都要X

曾與蒼井空齊名的AV女優鬆島楓,近來積極拚復出。(圖/翻攝自鬆島楓推特)

有「最愛臺灣」AV女優稱號的鬆島楓,2010年宣佈引退,近期她積極拚復出的跡象,不僅開設Twitter及Instagram帳號,還開了多場攝影會,引發「鬆島楓是不是要復出」的話題

鬆島楓曾是80後少男的夢中情人。(圖/翻攝自鬆島楓推特)

2002年出道的鬆島楓,與蒼井空同期的她,全盛時期甚至比蒼井空更紅,甚至除了出版AV作品外,還有自己的寫真影音、甚至電玩遊戲工作之餘多次到臺灣遊玩,被鄉民稱爲「最愛臺灣」的AV女優。

她曾透露當初投入AV界的原因,因爲交往多年的男友,一心想踏進電影圈,但苦無資金,所以她只好去拍AV幫忙賺錢,成爲男友執導的AV女主角。有記者問她:「當你拍攝真槍實彈的AV片時,男友看到你跟其他男人做愛時,難道不會感到不滿?」她則回答:「他是一個非常專業的導演,他明白當我是演員時,就要按照劇本做好本分,更何況回家以後我們也會互相磨練技術……。」她也曾大方坦承,性愛在生活中不可或缺,一天「沒做」的話,感覺這天好像還沒有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