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內歹逗陣 藍營女戰神驚爆:蘇揆曾痛譙小英30分鐘

總統英文(右)、行政院蘇貞昌(左)。(圖/民進黨中央提供)

國民黨團27日不滿綠營臉皮護航,雙方在立法院內爆發混戰,行政院院長蘇貞昌趁機進行施政報告,但卻遭藍營新一代女戰神鄭麗文機關槍」式炮轟30分鐘。今日鄭麗文更在節目爆料,稱蘇揆爲人蠻橫易怒,甚至還曾經在公開活動中痛罵過蔡總統30分鐘。

鄭麗文7日在政論節目《國民大會》中表示,蘇貞昌欺善怕惡,且他這個人很蠻橫,在民進黨內出名的「歹逗陣」,民進黨的人都知道,「他嫌小英歹逗陣,基本上蘇貞昌就是嫌所有的人都歹逗陣」。

鄭麗文指出,從蘇貞昌當年跟駐日代表謝長廷槓成那樣,講話講得那麼難聽,刀刀見骨,「就知道爲何內政部長徐國勇在內閣理會那麼悽慘,就知道爲何警察局人事蘇貞昌要跳過徐國勇,給徐國勇難看」,如今謝系子弟兵散的散,或者過得很悽慘 。

鄭麗文透露,蘇貞昌的個性很蠻橫,他以前在臺北縣政府時候,「動不動就摔公文,很容易暴怒」。同時,鄭麗文更爆出驚天秘辛,蘇貞昌之前曾在屏東縣同鄉會上痛罵蔡英文30分鐘,搞得大家都很尷尬,且據現場人士轉述,蘇貞昌講得很酸很難聽,讓大家都很傻眼

鄭麗文直言,蔡英文實在是找不到人,才找他當行政院長,並痛批蘇揆「臉皮比犀牛皮還厚」,一心想藍委下馬威,「照理講在國會裡面他是不能這麼囂張的」。

鄭麗文也說,老百姓不希望我們的行政院長每天隨時出一張嘴要羞辱別人,並呼籲蘇揆要知道有7成民意反萊豬,不要只想靠一張嘴把死的說成活的,「你自己的官員都不敢吃了,還叫老百姓來吃,怎麼可能?怎麼可能有這種行政院長?爲了當官樣子秀下限,臺灣的悲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