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ML格式】 【 】 【打 印】 
19匹馬開路 徐乃麟等藝人大聲挺2號

http://www.chinareviewnews.com   2008-03-16 23:18:00  


台灣綜藝大哥大徐乃麟參加遊行挺馬蕭。(中評社圖)
  中評社香港3月16日電/前陣子台灣藝人遊邊站的話題炒得火熱,今(16)日下午的藍軍大遊行,有不少藝人就在遊行的隊伍裡,罹患癌症的比莉帶著一家人遊行,徐乃麟更是登高一呼,邀請圈內藝人站出來,而影劇圈的知名經紀人許安進,租了19匹馬當前鋒,代表“英九英九”一路領先,場面非常熱絡。 

  東森新聞報道,藍軍在台北遊行來了19匹馬開路,象徵一馬當先,也讓遊行的氣勢跟著紅不讓,出錢張羅的影視大亨許安進一路都在遊行隊伍最前面。經紀人許安進說:“馬是不分族群的,馬都很好溫馴的。” 

  藍軍氣勢很旺,徐乃麟以及熊海玲,站出來挺馬超high,好久不見的歪哥張永正以及李明依則是帶著全家,一起上街挺馬蕭。 

  張永正說:“就是支持馬先生跟蕭先生才會站出來嘛,對不對。”

  李明依說:“我兒子要在這受教育,我要在這邊生活跟工作, 我們覺得我們母子一定要參與這一次的遊行。”

  藝人比莉說:“趕快站出來,2號ok,來2號和平。” 

  侯麗芳也帶著親友團一起站出來呼籲選民投馬蕭,導演朱延平、資深藝人李欣同樣站出來挺馬,不怕被貼標籤,有藝人加入,藍軍支持者更有信心,一起拉著反貪巨大布幔,走過一條條街,希望能把馬蕭送進“總統府”。 

  徐乃麟廣下戰帖 節目上猛拜票 要支持者“馬到成功” 
 
  另外,“嚦咕嚦咕樂翻天”節目型態改成台灣賭王徐乃麟加入戰局PK衛冕觀眾,15日錄影時李妍瑾和丁國琳一同送上神秘禮物為徐乃麟的賭運加持,帶來兩支雄馬雕像和紅內褲及紅酒,分別要祝福他“馬到成功”、“好運旺旺”、“鴻運當頭”。 

  沒想到徐乃麟拿起馬和酒說:“太好了,跟我的支持者一樣,應該再多送一個老鷹,‘馬英九當選啦!’”

  他表示:“所謂‘國家興亡、匹夫有責’我是在為台灣做事,連我老婆都回國進行催票,把崔麗心、和王麗玲都從加拿大帶回來參加活動和投票了。”“嚦咕嚦咕樂翻天”不但讓徐乃麟加入挑戰行列,更讓衛冕者獎金無限量翻倍加碼,徐乃麟在記者會上下戰帖,希望各方好漢放馬過來跟他挑戰,也表示節目絕對無造假,他身負重任監督到底。 

  而另外一個重任則是努力幫自己的支持者和政黨拉票,16日也號召藝人下午2點在國聯飯店集合遊行,隊伍將從松山菸廠出發步行至“總統府”,他表示不一定會走完全程,因為他必須主持晚上的晚會需做事前準備,他還表示:“目前得知徐楓、張艾嘉和羅大佑等都應該會參加遊行,至於林青霞並未聯繫,如果青霞姐看到我的號召也可以一同加入我們!”

  徐乃麟甚至連絡上方方芳,方將於19日回台目前跟他聯繫參加20日的活動。 

  徐乃麟透露16日遊行的大陣仗,他說:“許安進特地準備了十幾匹馬領軍遊行隊伍,要大家一起來打倒貪污政府、讓台灣的經濟好轉。”

  對於大選綁公投一事他也音調高八度表示:“這根本是兩碼事未何要綁在一起呢?民進黨這麼做根本是假公投!”

  提到大選徐乃麟變的義憤填膺,他說:“馬英九的形象我非常的推崇,為了讓台灣、我們的下一代更好,支持對的人我無怨無悔!”被問到若試馬英九當選卻做的不好?他說:“那當然大家下次自會用選票淘汰他,這是民主社會嘛!” 

  徐乃麟說:“來上我節目的藝人我當然會拜票,但不管你支持誰,我歡迎所有的人都來上我的節目,你願不願意表態或是有顧忌都無所謂!”對於來錄影的李妍瑾和丁國琳也是拜票不移餘力。

  李妍瑾穿一深綠讓人匪夷所思她馬上說:“我的眼影是藍的啦!只要當日沒工作就會回去台南投票。”

  出身軍人子地的丁國琳說:“我支持誰應該昭然若揭,只是外甥女要結婚必須提早下台南,今年應該是沒辦法去投票了!” 

CNML格式】 【 】 【打 印】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