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PS5 Pro要來了?將支援8K遊戲 機能售價再提升

撰文:中關村在線
出版:更新:

雖然在發售一年之後,Sony還未解決全新次世代主機PS5的產能問題,但這似乎並不妨礙其推出全新升級版PS5 Pro的計劃。近日,就有媒體曝光了PS5 Pro的渲染圖,從外觀來看,它的設計依然延續了PS5的風格。

相比PS5,PS5 Pro的渲染圖顯得更為「圓潤」,稜角被進一步弱化,並為其增加了一些流線型設計,整體看起來設計感十足。

消息稱,在更強大的AMD SoC晶片加持下,PS5 Pro將會有更強的性能表現,最高可支援8K分辨率遊戲。不過這也讓其體型和功耗相比PS5更大,同時價格也將在PS5的基礎上再提升至600-700美元。

據悉,現款PS5搭載的是從AMD定製的Oberon晶片,Zen2 CPU架構+RDNA2 GPU架構,最高頻率3.5GHz,GPU集成36組CU單元,最高頻率2.23GHz,浮點性能10.3TFLOPS,總計集成10億多顆晶體管。

如果性能更強大的PS5 Pro推出,你會選擇首發購入麼?

👇👇相關圖輯:香港行貨版 PS5 3分鐘快速開箱速睇👇👇

+28

👇👇相關圖輯:PS5發售一周年|一直買唔到、手掣飄移 5件事機迷聽到便心酸👇👇

+12

【本文獲「中關村在線」授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