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大專校院Python程式設計賽 僑光科大李致丞勇奪第一名

全國大專校院Python程式設計賽,僑光大學生李致丞(右1)勇奪第一名。(陳淑芬翻攝)

僑光科技大學多媒體遊戲設計系學生李致丞在「TQC+2019第二屆全國大專校院Python程式設計競賽」獲得全國第一名。他10日表示,除了指導老師授課訓練運算思維能力,平時練習相當重要,透過競賽不但驗證學習情形,也瞭解自身不足,進而精進。

「TQC+2019第二屆全國大專校院Python程式設計競賽」是由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舉辦的全國性競賽,今年來自全國各大專院校500多人蔘賽,並於致理科技大學、國立臺中科技大學、正修科技大學三地同時進行。競賽成績揭曉,由僑光科技大學多媒體與遊戲設計系李致丞獲得全國第一名。

李致丞表示,經指導老師訓練運算思維能力,打下程式設計技能的基礎,並訓練解決問題的能力,再配合領域知識,才能將程式設計技能應用於各種領域。

僑光科大董事長陳伯濤表示,設計與資訊學院榮獲教育部1億2900萬元補助,全力發展AR/VR新零售電子商務工業4.0與AI人工智慧,李致丞在全國競賽中脫穎,展現設資學院師生實力,展現產學鏈結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