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仁國出身貧困 尷尬被問時尚

↑張韶涵昨熱情演唱讓台下粉絲很興奮。圓圖為土屋安娜。(張祐銘攝)

中國時報【黃嘉平╱台北報導】 韓星徐仁國3日參加「雅選時尚嘉年華」演出,全場粉絲瘋狂。26歲的他外表「高富帥」,其實爸爸是電銲工,媽媽收廢紙補貼家用,他為改善家境,5年前參加選秀節目《Super Star K》奪冠,並獲獎金1億韓圜(約292萬台幣),如願幫家裡開泡菜鍋店,昨被主持人蝴蝶姊姊問到時尚穿搭,他坦言:「講到時尚有點尷尬。」 他因主演中視周日韓劇《主君的太陽》人氣暴增,但出身貧困的他首度訪台卻絲毫沒架子,工作人員讚他「謙虛有禮」,每次拍完照總面向左、中、右不斷說謝謝,個性隨和,跟著大夥嗑脆皮雞、炒海瓜子等台菜打牙祭,只好一回飯店就猛健身,深怕「巧克力腹肌」走山。 韓團神話主唱申彗星第10度來台,昨一連演唱〈Shin Hye Sung〉、〈愛〉、〈Ex-Mind〉,重回去年神話在南港展覽館舉辦演唱會場地,感覺很熟悉親切;日星土屋安娜則率BAND演唱〈Brave vibration〉等3首搖滾High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