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ncake ball 1  

週末在對的時間吃早餐對我來說永遠都是個遙不可及的夢想,就當做是黑夜與白天永不相見那樣,再加上我生的一付東方胃,吃到一份開心的早餐通常是泡麵加蛋或是廣東粥加小菜,西式的早餐培根蛋、三明治、煎馬鈴薯和我通常都不對胃。

這天突然想吃個沾滿濃濃蜂蜜的鬆餅,家裡有現成的鬆餅粉,就是因為棒棒糖機器比較輕巧,我捨棄了正宗重的要死的鬆餅機改拿棒棒糖機來做實驗。一球一球的看的真的很討人喜歡,灑上糖粉加上午後的陽光,享受整套完心情真好。:D

 

凱西使用市售的鬆餅粉,加個蛋,以橄欖油代替奶油,低脂奶代替全脂奶,一切原因只為了補償沾了很多很甜的楓甜漿。

棒棒糖蛋糕 使用方法請參考此處連結!

 

材料:
鬆餅粉1

牛奶3/4

1

橄欖油1大匙

 Pancake ball 2  

隨手煎個太陽蛋,我捧上桌時順手寫了一張帳單給阿強,這一餐在外面至少也要個台幣150元吧!!! 我還有伺候大爺奶泡愛心打的不明顯的拿鐵耶~!

 

球一球的吃起來真的很方便,直接像野人一樣用手抓起來塞進嘴巴裡就好了,什麼刀呀叉子的都不用再搬出來了。

這種幾個月難得一次的早午餐,寫下來提醒自己,一日之計在於晨,雖然不用上班的話我永遠都早起不來。呵呵!!

 Pancake ball 4

12/3/2013
 
超級多人跟我詢問如何買到這台機器,可惜現在只有美國才買得
 
運回去的話空運貴的不得了,
 
而我找來找去,終於找到海運合作的廠商了,如果你需要的話,
 
請你寫信到punkybeetw@gmail.com給我
 
或是在下方私密留言給我,可以幫你代購棒棒糖蛋糕機以海運送回台灣喔^^  

相關連接 - 棒棒糖蛋糕

【東煮】棒棒糖蛋糕機應用 - 章魚燒Takoyak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ake pops 棒棒糖蛋糕
    全站熱搜

    廚房探險家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