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Paste.it

這是個口氣很差又北七的自介。←ლ(́◉◞౪◟◉‵ლ

 

筆名 阿飛米德,大部分朋友叫我阿飛,也有人叫山久或是39(舊名),隨意就好。

Commission 委託開放中,長期徵求繪圖工作機會,詳情請見此文件→ 阿飛米德的Commission Info.

 
因為手有舊傷外加手腕骨頭慣性移位的關係所以常常疼痛抽蓄,基本上可以的話都把力氣留給畫圖。
所以我沒有回應到你的留言,不是被吃噗就是沒有太直接的想法所以沒有回應,

但是留言我一定全部都有看過喔!!

也不用擔心冷場或是被我怨恨之類的,阿飛出名的脾氣差所以不高興都會直接說,不用擔心不用擔心~
手收的狀況↓
3GKlk9vfRhc6or5wj8rh.jpg

基本上噗主阿飛是個不折不扣的發廚神經病,非常有病色色髒髒和常常發廚發神經,
吃的範圍超廣大接受度超高,而且還有參與企劃but 噗主又很懶的管理多帳號,所以什麼噗都有可能出現。

 

看過這個坑坑疤疤的河道後這樣你還想加好友的話心臟可能頗強的(?)( • ̀ω•́  )✧

想加好友前請一定要先看完以下的東西再好好考慮,然後讓我們慢~慢~來~( ˘//•ω•//˘ )阿飛現在變得比較怕生喔,不熟的直接戳好友一律歸粉。


請別一開始就急著想加好友,都會說不介意黑噗什麼的我知道但北七的噗主中二黑暗面可能出乎你的想像到會磨光你的耐性,所以別麼猴急嘛。( ´◔ ౪◔)


基本上沒什麼地雷(正確來說是不知道自己哪些是雷←),都是被踩後才會知道,

但不知者無罪所以我會好好地跟你說,故意踩雷的你就準備被嗯哼哼(?)吧。

 

留言大歡迎,噗主本身超級喜歡與人交流,拜託請跟我玩想跟我玩都沒問題但請維持基本的尊重。
(ex.留言只留"= ="之類或只有意義不明的表符、或是已經標註了tag但還是自己點進來被傷到眼睛跟我生氣靠夭的,這種的我不介意跟你吵架(  ゚∀゚))

 

不定期的黑噗廢噗抱怨噗碎碎念噗會很多,通常會鎖成私噗(除非忘記),不喜歡黑噗的朋友請自行考慮是否要加好友。

 

廢噗生活噗廚噗很多,不想看的話請自行消音取消追蹤,

這是我的河道我的噗浪,只要不是會攻擊傷害人的東西我不會管你想要發什麼,所以也請尊重我的發噗權。

 

私噗通常也只是碎碎念的廢噗,就算是R18的創作也會直接打TAG後丟公開噗,所以不用怕看不到,只想追創作的話建議戳粉就好。

 

從來不黑單人(除非有必要),如果沒辦法回應什麼的別擔心是被我黑單,你只是被噗浪陰了。←・゚・(つД`)・゚・

===================================================

 

目前主食獸類與歐美向作品和遊戲。( ●´Д`●) *gasp*

角控鳥控沒藥醫。←

Valve大本命、Team Fortress 2絕地要塞2、UNDERTALE、Pokemon、Portal傳送門系列、Don't Starve 別挨餓、HL戰慄時空系列、L4D惡靈勢力系列、Dead Space絕命異次元系列...etc.

My Little Pony、AT、Marvel(Dead Pool、Thor)、好吃鬼巧達、BBC Sherlock...etc.

 

隱性神劍闖江湖、雷頓教授、應援團、瀨戶的花嫁、異獸魔都、最遊記...etc、etc(so多打不完根本連自己都忘記)...etc廚。

廚→鳥、爬蟲、動物、獸人、奇幻物種、羊角(惡魔角)、大叔、眼鏡、肉肉肌肉肉肉肉、女王...etc.

 

雖然常會畫BL但本質不是腐女,什麼性向配對都吃主要看角色,硬是要推我BL坑我可能會對你翻臉。

 

自家孩子廚,不定期會將原創的故事搬上檯面來亂灑一通,可能是漫畫也可能是小說。

私心滿滿的托比&阿飛常駐。

有看到另外一個"阿飛"的話請不要太介意,他跟托比以前對中人的意義差不多,主要是中人用來發洩暴虐滿足私慾用的。(托比退休了)

請不要跟我靠邀"阿飛本人哪有這麼瘦?"之類的話,這些我聽得夠多了拜託好好想想吧這裡是二次元 I DO WHAT I WANT.←(-≼☸≽◟,_ゝ◞≼☸≽◟)

===================================================

 

自認為繪圖有些許的程度但好不到哪裡去,不用把噗主當什麼大大況且我真的不是,不是不喜歡被別人叫大大而是覺得自己沒那資格。


我發的創作如果有技術上有錯誤的地方或是任何建議與教導歡迎提出,我不會咬你甚至會感謝你,除非你跟我該CP問題。
如果有繪圖方面的問題想找噗主交流當然非常樂意,但也請別故意讓我難堪,
例如拿了圖給我看說想要我給意見,當我說了基礎很重要要練喔之類的話時,

卻批哩啪啦的說自己沒時間沒興趣還擺出一付"你自己基礎也好不到哪去嘛少自以為是了!!"的表情。

 

噗主的少女大叔心可是很脆弱的喔(  ´;ω;`) 

拜託別這樣搞我嘛想要討獎勵說好聽話一開始說好不是就很直接了當了又省事嗎?

皆大歡喜您說是吧?~( ´∀`)σ))∀`) .

 

差不多以上(?)還請多多指教。 還是很怕自己讓人覺得很自以為是啊...( ´;ω;`)

  

Commission委託強力開放中、任何合作與邀稿歡迎來信與從下方網站列私訊

阿飛米德的Commission Info.

Email:nm6322@hotmail.com

更多阿飛米德的作品/More works by Avimedes

 

同人誌中心:https://www.doujin.com.tw/authors/info/nm6322

deviantART:http://shiyakusarutobi.deviantart.com/

Twitter:https://twitter.com/Avimedes

FA:http://www.furaffinity.net/user/avimedes/

Tumblr:http://shiyakusarutobi.tumblr.com/tagged/sarutobi

PIXIV:http://www.pixiv.net/member.php?id=2901317

FaceBook Fan page:https://www.facebook.com/AvimedesTW

PLURK:http://www.plurk.com/nm6322

 
【通販與售物】

這不是蛋蛋買動漫代理-皆可超商取貨付款

電子書販售:

UNDERTALE-好孩子的熱狗食用守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