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quest edit access
2019臺科電機營報名表單
千呼萬喚,重磅登場,臺灣科技大學龍頭-台科大電機營x怪獸電機公司 ,將於1/21-1/24火熱上線!!

【營隊簡介】

在四天的營期裡,秉持著動手做的中心思想,帶你們一窺電機領域的神秘面紗。
這次的實作作品,我們更引進了十分火熱的空拍機進作為我們的課程,在四天的實作後,每個學員將會擁有一輛屬於自己的空拍機,也會學會如何操控,應用手上的這台空拍機。讓我們用有限的機身搭載著無限的夢想,飛向理想的未來
除了專業領域的學習,更有學長們帶領你們參與營隊的各式活動。
每天從早到晚的精彩活動,一定讓來參加的你們流連忘返,在繁忙的課業壓力中注入活水,在四天的營隊裡盡情的歡笑。
這麼好的營隊,What are you waiting for? I don’t know!
快來加入電機營,讓我們帶給你不同的假期!
若想要更詳細的資訊,歡迎搜尋臉書粉絲團詢問


【營隊資訊】

主辦單位:國立臺灣科技大學電機工程學系
活動對象:全國公私立高中職學生
活動日期:2019/01/21 (一)~ 2019/01/24(四)
活動地點:國立臺灣科技大學
報名日期:即日起 ~ 2018/12/23 (視情況延長或縮短)
報名費用:5700元/人(包含膳食、營服乙件、四天保險、實習材料空拍機乙台及企業參訪交通費用)                  
招收名額:48名學員,預留20位候補名額
營期結束 :  每位小學員於營期結束會發放一張證書,有利於未來升學所需
注意事項:本營隊不提供住宿,如有需要會寄E-mail住宿資訊!

報名流程如下:
1.填寫此報名表單(開放時間:即日起至12/23(日) )  
2.12/24(一) 於粉絲專頁(FB:2019台科電機營 X 怪獸電機公司)公布錄取名單,屆時請留意email通知錄取資訊與繳費辦法與家長同意書。
3.正取者請列印家長同意書,於12/31(一)前匯款至指定帳戶,填寫完同意書拍照或掃描寄email至 2019eecamp@gmail.com,以便確認完成報名手續
4.1/2(三)粉專公布第一階段正式錄取名單
5.1/7(一)公布備取錄取名單,備取者請列印家長同意書,於1/10(四)前匯款至指定帳戶,填寫完同意書拍照寄email至       2019eecamp@gmail.com
6.1/13(日)公布完整錄取名單


【備註】: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寫信來詢問相關事項 E-mail:2019eecamp@gmail.com

Sign in to Google to save your progress. Learn more
Next
Clear form
Never submit passwords through Google Forms.
This content is neither created nor endorsed by Google. Report Abuse - Terms of Service - Privacy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