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岸風電徵才 起薪五萬

2018/03/23 06:00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由國內、外商共三家離岸風電開發商共組海鼎風電團隊,將在彰化外海開發三個風場,風場目前通過環評大會審查,因應開發需求,已有徵才的迫切性,今年確定釋出九十四個職缺,徵才攤位將於本週六(二十四日)在彰化市南郭國小舉辦的就業博覽會設立,有興趣者不妨把握難得的徵才機會。

錄取後須到歐洲受訓

昨天,縣府和海鼎風電團隊共同捎來離岸風電的徵才消息,縣長魏明谷說,這次徵才內容跟外商與大學建教合作的方式不同,就是直接招募國內相關機電學系畢業的大學生,經錄取後須到歐洲受訓半年,半年後返台工作,薪水從新台幣五、六萬元起薪,最高十二萬元。

海鼎風電團隊成員之一的上緯國際投資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蔡朝陽說,九十四個職缺將陸續用在彰濱外海三個風場的開發案,以及作為上緯新能源離岸風電事業專業人才。

海鼎風電團隊的人才需求,依照開發進度陸續徵才,本週六在就業博覽會會先釋出五十名職缺,以專業技術人員為主,今年第三季將分發十名工程師到德國培訓,明年第一季再分發十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