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限時數的節目與電影
登入

極道千金

黑道大老千金搶下名人保鑣一職後,朝氣十足的她撼動了一位電視明星的生活,並且找到愛情。
主演:劉奕兒,劉以豪,蔡思韻
盡情觀賞。

影片

極道千金

集數

極道千金

第 1 季
  1. 觀賞聖筊的意義。第 1 季第 1 集。

    非常有主見的迷妹安琪奮力搶下保鑣工作,得以接觸心儀的 A 咖帥氣男星徐逸航。

  2. 觀賞大象工作室。第 1 季第 2 集。

    經紀人鄺靜令安琪隱藏她與黑道的關聯,林貴努力替她掩蓋行跡的同時,安琪向不願用她的凌雲證明自己的價值。

  3. 觀賞渣男。第 1 季第 3 集。

    逸航向安琪透露他與凌雲的緋聞是「炒作的假戀情」,凌雲不堪的過去攤在陽光下。安琪也聽聞鄺靜令人悲傷的家庭故事。

  4. 觀賞告訴你一個秘密。第 1 季第 4 集。

    安琪與逸航之間擦出火花,倪坤則動用所有資源找到逃家的女兒。王進國對凌雲的脅迫加劇。

  5. 觀賞胖子的約定。第 1 季第 5 集。

    在逸航令人震驚的記者會發布之後,安琪與晏彬重逢。鄺靜在前夫陳達輝離開的幾天之前,打電話給他。

  6. 觀賞籤詩。第 1 季第 6 集。

    安琪對上王進國,逸航試圖接近安琪時,晏彬出手介入。凌雲與逸航面前浮現全新的威脅

更多細節

離線觀賞
下載後隨時隨地都能觀⁠賞。
節目性質……
觸動人心刺激浪漫
演員
劉奕兒劉以豪蔡思韻天心黃仲崑張再興洪言翔曹佑寧張書偉李李仁

類似影片

即將上線

快上 Tudum.com 觀賞 Netflix 節目和電影的幕後花絮和特別收錄等精彩內容,還能看看有哪些影片即將上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