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詹子賢砍掉重練 選球功力大增

2018/05/16 06:00
詹子賢月初重回一軍後手感回溫,最滿意的是保送比三振多。
(記者林正堃攝)詹子賢月初重回一軍後手感回溫,最滿意的是保送比三振多。 (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詹子賢重回一軍後,昨第2次扛第4棒,4次打擊敲出2支二壘安打,還為中信兄弟跑回第1分,守備上也有美技演出,他在5月的打擊率超過4成,最滿意的卻是保送比三振多,站上打擊區也比下二軍前更有信心。

詹子賢開季前15場,50打數僅敲10安,4月20日下二軍調整,5月4日重回一軍後,棒子也隨天氣升溫,連同昨役出賽7場,僅1場無安打,以23打數10安打、打擊率4成35強勢回歸,打擊率從2成一路衝上本季新高2成74。

詹子賢表示,開季時打擊很急躁,連帶影響選球與信心,下二軍後,完全放空砍掉重練,不僅修正打擊、加強守備,也讓頭腦冷靜下來,釋放自己的壓力。回一軍後選球明顯變好,懂得選喜歡的球出棒。

詹子賢說,「我到4月被三振15次,沒有保送,回一軍後有3次保送,比被三振還多,選球變仔細了,上壘率就增加,也就不會急著出棒。」

詹子賢5月擊出5支長打,都是二壘安打,已比下二軍前打15場才4支多,雖然本季第2轟還沒出現,他卻一點都不心急,「安打變多,長打變多,全壘打早晚會來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