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6年8月13日 · 新一代web服务融合互联、共享和实时更新技术,使网页“活”起来。但是,这些复杂的技术也给恶意软件编写者带来了可乘之机。
CNET科技资讯网8月3日国际报道Web 2.0不断将网站的能力向外推展,也掀起第二波Web狂潮。然而专家警告,在网站不断增加功能的同时,小心安全主题已被抛到九霄云外去。
2020年2月13日 · 网络扫描. 1 · 端口扫描. 1 · 对网页功能即应用进行观察 · 谷歌搜索 XuezhuLi FileSharing 对应漏洞 · 有了字典,提示但是没有利用到字典的地方, 应为能访问到 ...
2007年4月8日 · 十大Web 2.0攻击向量. 1. AJAX中之跨站脚本攻击例子, Yamanner蠕虫利用了Yahoo Mail的AJAX的跨站脚本漏洞,Samy蠕虫利用了MySpace.com的跨站脚本漏洞 ...
2023年9月18日 · Web 2.5 不應該是弗蘭肯斯坦的怪物,由其前身的不太理想的特徵拼湊而成。相反,它應該是一種無縫融合,捕捉Web 3.0 中社區驅動的透明度的本質以及Web 2.0 ...
2024年2月17日 · 利用安全工具:利用Web 应用弱点扫描器等安全工具进行定期的安全扫描和漏洞评估,及时发现和处理安全问题。同时,参考安全社区和行业最佳实践,不断 ...
2011年5月18日 · 为了减少web 2.0应用程序带来的风险,企业应该部署技术解决方案来帮助重点员工通过自我学习技术避免有风险的操作行为。
2023年12月16日 · 随着Web 2.0 的扩展,近年来社交媒体平台、电子商务网站和电子邮件客户端充斥着互联网空间,Web 应用程序已变得无处不在。
select your language: 攻击者可以直接通过URL 注入可执行的脚本代码。 非持久型XSS 漏洞攻击有以下几点特征: 即时性,不经过服务器存储,直接通过HTTP 的GET 和POST 请求 ...
随着Web 2.0 的扩展,近年来社交媒体平台、电子商务网站和电子邮件客户端充斥着互联网空间,Web 应用程序已变得无处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