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代買流程:

 

有關代買的信件請依以下分類寄送

 

[代買詢問]品牌+姓名

 

[確認下單]品牌+姓名+帳號後五碼

 

信箱: chihlingwang0105@gmail.com

 

STEP1

 email詢問珍珠關於代買的問題以及將所想要的商品名稱/網址/顏色/SIZE寫在信件裡詢問。

 

STEP2

請填寫珍珠代買的excel估價訂購單寄給珍珠,訂購單一但填妥寄出則視為確定代買,可以直接去做匯款動作囉。

(excel估價訂購單載點:http://0rz.tw/bjYMJ)

P.S.訂單務必填寫候補喔!!候補填單方式有二,第一個為同件衣服後面的候補格(候補顏色與SIZE),第二個則為訂單下方的候補區 


STEP3

 

匯款完成後麻煩寫信通知珍珠,我會回傳給您專屬於您的訂單編號

 

 

STEP4

在下單完成後,之後貨物的狀況與追蹤碼情形都可以從珍珠代買部落格上的置頂文章追蹤包裹現況唷!

 

STEP5

當商品寄送到珍珠美國的家後,珍珠會為各位的包裹秤重回報,國際運費款項匯款完成後將帳號後五碼回傳給珍珠對帳,確認款項後珍珠就會把商品排進合寄箱或是依您的需求寄出囉。



付款方式:只接受郵局匯款 兩段式匯款


第一階段會需要付清你單上要的稅後商品金額+境內運費+代買費+台灣國內運費的款項
確認匯款後馬上下訂單
第二階段則為 幫你到郵局精確的秤過商品重量後 告知國際運費的費用
確認運費匯款後 若單獨寄送隔天馬上寄出 若選湊箱則等待合寄


 

注意事項:

a.下單完成後不接受追單與改單,如果想追加貨品的話請重新下另外一單,國際運費與台灣國內運費可與上單合併計算,所以買家下單前要多考慮清楚唷。
b.珍珠代買不接受買不到某幾件就全部不要買的情形,只要是您在excel上打在確定購買欄位的衣服,即使只買到一件,單子也一樣要下唷。

c.美國網站的特價總是藏有許多玄機,有時說是全館打折但卻用奈米級的字寫下某某商品例外,為了避免珍珠下單時發現商品價格不一樣卻又找不到你,珍珠代買的估價單特地新增一欄註記,請選擇價格差別在多少之下是能接受,或是價格不一樣就不買了。

d.購買商品若有發票需歸代買者,如果有特別的需要可在訂單內備註。

e.可以提供CODE給珍珠幫您使用^^ 但若是珍珠自己找到的就歸我喽。


請大家一定要詳閱所有遊戲規則
不要等商品寄到台灣才發現問題
屆時珍珠也愛莫能助,有任何問題都歡迎事先來信詢問!
chihlingwang0105@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ling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